搬進新家有一陣子了
想來分享很滿意的一件傢俱-
床真的是太重要
30後體力下降 加上從單身變已婚
睡眠習慣改了很多 也深刻感受到床的重要性
所以就做了很多功課 試了很多家
最後買的是天妮絲 情定萊茵河 標準雙人

我自己對床墊的需求除了睡起來舒適外
還有要穩定 不會一翻身整張床都在動
也在意透氣性跟排汗度
考量後情定萊茵河是最適合我們的款式
雖然價格偏高 但他的表層有智慧控溫
春末氣溫時熱就滿有感 氣溫變高也不會悶悶黏黏
外觀設計很有歐風的低調奢華感 擺在主臥很大器

最重要的床墊部分則是很有彈性
但不會太軟 脊椎壓力不會那麼大
我記得門市人員1千多顆德國的獨立筒彈簧
最後一點我care的床的耐用程度
門市有彈簧是碳鋼的 很耐用
不過我還睡不 說不準 還沒辦法分享

也提醒大家買床一定要去門市試躺才準
很喜歡走進天妮絲門市的感覺 很舒適也感覺很高級

最後,祝大家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bbrendan01 的頭像
    bbbbrendan01

    我的部落格

    bbbbrend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